今天是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01

 6月8日,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巡视员高润生、高新处处长张建华,在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高科处处长吕华等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长朱泽飞、副校长胡华,学校办公室、重点办、科研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1528519509738385.jpg

  座谈会上,朱泽飞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特色和优势,着重就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与地方经济协同发展、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了汇报。人工智能研究院负责人就研究院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及产业化应用等方面作了汇报。

  雷朝滋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成果研发和产业化情况,并就成果产业化导向、人才培育思路和模式、学校顶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整合资源,结合自身发展目标系统谋划,多渠道开展科研合作,力争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和成果产业化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于永明对我校在人工智能研究创新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教育厅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来校期间,雷朝滋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DSC_5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