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朱泽飞校长带队赴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海宁嘉晨汽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重点办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551

      10月24日下午,校长朱泽飞率重点办、产学研合作处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海宁嘉晨汽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负责人、我校磁电子中心团队负责人钱正洪教授等接待了朱泽飞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泽飞介绍了学校高端人才引进方针政策,提出了搭建人才之间信息互通与合作洽谈的平台和产学研合作的突破路径等设想,鼓励教师团队进一步整合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和科研力量,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钱正洪介绍了磁电子中心教师团队和实验室建设、相关研究领域和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对外合作等方面情况。

  考察期间,朱泽飞参观了海宁嘉晨汽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果展示厅和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汽车智能传感器件与系统、电子器件与元器件、工业控制智能传感器件等方面的产品研发及制造流程,对我校磁电子中心教师团队发挥技术优势取得的产业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嘉晨汽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传感器件与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高层次技术研发队伍及与国际最先进产品竞争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传感技术,目前已成为该领域的先锋企业。


校领导走访海宁嘉晨汽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3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