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科发规处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32

      4月16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办公室、学科发规处及申博学科所在学院院长和学科负责人等现场参会,各二级学院书记、其他学院院长和学科负责人视频参会。会议由吴卿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科发规处负责人介绍第五轮学科评估目前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院院长分别围绕学科建设规划及学科评估材料整理、主观评价和社会服务典型案例遴选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吴卿对各学院前期学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把握变化。紧紧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态,提前筹备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继续凝练好社会服务典型案例;二是积极准备,全面应对。要求各学院强化组织管理,明确工作责任,成立参评学科的评估工作小组;三是思前顾后,未雨绸缪。希望各学院、各学科间继续协同合作,确保按时间点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