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重点高校建设验收研讨会

发布者:学科发规处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51

       3月4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高校建设验收研讨会。办公室、学科发规处、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计财处、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学工部、资源保障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书记、学科负责人视频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吴卿主持,校长朱泽飞出席并讲话。

       会上,学科发规处负责人详细解读重点高校建设考核指标及目前现状,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处和计财处负责人分别就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和资金保障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

       朱泽飞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重点高校建设验收、学科评估、学位点授权审核的关键之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坚决打好重点高校建设验收收官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大不放小,挖潜无死角;二是瞄准重点,精心组织,实现“四大建设”新突破;三是广泛发动,优中选优,做好社会服务大文章。

       吴卿希望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各学科间协同合作,确保按时间点推进,顺利完成重点高校建设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