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快讯|浙江省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结果新鲜出炉!快来查看吧!

发布者:段宇杰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1191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结果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现将通过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的30项省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15项省技术发明奖候选项目和252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候选项目予以公布。

       自公布之日起15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的候选项目主要情况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厅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有效联系电话和地址。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匿名及公示期结束以后收到的反映将不按异议程序处理。

联系方式:省科技厅成果处

张李春,电话:0571-87055371

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段文斐,电话:0571-87056409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科技厅  邮编:310006

  

附件:1. 2018年度通过行业评审的省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

2. 2018年度通过行业评审的省技术发明奖候选项目

3. 2018年度通过行业评审的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候选项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8月20日 


浙江省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浙江省技术发明奖候选项目

二等奖

三等奖

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候选项目

一等奖